l10809331.jpg

最近看到一個理論(但其實他在09年就提出了),是【異數】的作者:葛拉威爾(Malcolm Gladwell)所提出,她認為,成就一種專業,需要一萬個小時的練習,以每天練習3小時的來算,一共需要十年才會成功!


文章標籤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uperheros-lego-batman.jpg  

樂高跟超級英雄的完美結合,搭配相當符合潮流的極簡風格,儼然就是個保證受到歡迎的設計!這極簡的風格跟之前介紹過的即將上映的美國英雄電影海報 Pixel版本有異曲同工之妙,很有趣。

superheros-lego-joker.jpg

文章標籤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1-09-16_021105.png

我相信前陣子大家一定都看過日本樂團:Androp利用250台相機閃光燈,製造一整面炫麗背景的創意MVBright Siren,那不經過電腦修飾的真實感受,堪稱一絕。這次他們又帶來新作品:Bell】,不僅讓你聽好聽的音樂,更給你玩有趣的互動!


文章標籤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1-09-06_210140.png

試想一個沒有人使用雙手的小鎮,大家都把手插在自己的口袋裡,連看書都不用手,就讓風翻動著每一頁,這樣的一個小鎮,究竟是….?德國的工具量販店Hornbach(看網站感覺跟B&Q很像),摒棄了大家對量販店廣告的印象,不打多樣性的商品或是折扣內容為,以一個奇幻故事為廣告腳本,企圖扭轉大家的刻板印象。


文章標籤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0.png

全球化的企業透過展店計畫來拓展版圖、鞏固商圈是一個為了持續茁壯的必要手段,但開店開到月球去,我看也只有日本人想得出來這麼「夢想化」的活動XD達美樂在進駐日本25周年之際,推出了這個野心勃勃的「月面出店計畫」,煞有其事地宣布這個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月球展店計畫。


文章標籤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1-08-29_223803.png  

昨天剛介紹過Aled Lewis的Make Something 365企劃,他期許自己能在365天中每天都設計一個作品,今天我又發現了一位設計師Stefan G. Bucher也讓自己陷入這個痛苦泥沼(誤)。他在09年完成了Daily Monster企劃,就像上帝一樣,每天賦予一隻獨一無二的怪獸生命,他真的很強大。

 

 

文章標籤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2011-08-28_172559.png

陳綺貞有一首歌叫做:「每天都是一種練習。」當歌詞落實到生活中,會是甚麼樣子呢?答案就是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設計,來自英國的設計師Aled Lewis想出的一個作品企劃”Make Something 365”,在工作閒暇之餘,期許自己從今年開始,365天中,每天都要創作一個作品,由於他擅長8-bit元素創作,因此作品大部分也是此風格。


文章標籤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1.png  

日本Google總部,為了推廣google chrome推出了一個解謎遊戲Google puzzle,除了推廣chrome以外,也順便展現了html5的強大。這些令人目眩的視窗效果,很難讓人想像這些都不是flash作的阿,而除了展現自家瀏覽器的高性能之外,Google puzzle還有一個特別的功能…


文章標籤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