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png      
來自法國,名為Chernokids,內容是描述三個突變,且具有特殊能力的孩子尋找母親的過程(短短的過程)。這部短片的美術風格,劇情,以及人物設定,就跟標題打的一樣:黑暗、詭譎,又強大!這種奇異的風格實在很吸引我,分享給大家看看,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Chernokids (english subtitles) from Les Chernokids on Vimeo.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ld.png

關於新版面,折騰了一個晚上總算催生了,整體建構沒有多大的改變,但是換上了強大的新裝。有別於過去鮪魚星球人昏暗的厚重冬裝,新版面一襲生氣勃勃的淡彩春裝,象徵著鮪魚星球的春天即將來臨,是的!煥然一新的版面,讓鮪魚星球人活了起來,我想大家一定想要知道這麼厲害的版面是誰創作的!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ACK.png

 放眼望去鮪魚星球人裡嵌入了大量的youtube影片,可以想見,用youtube看影片、聽音樂已經成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個動作。最近在意外搜尋到Volkswagen-Black Beetleyoutube上的廣告,覺得很有趣,一挖掘之下,發現了很多有創意的案例。Youtube上除了放置在影片中的廣告外,和廠商合作,在youtube上做特殊版位的廣告,也是一個有趣的選擇,許多是在youtube上才能看見的廣告手法,既有創意又獨樹一格。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03-26_131403.png  
(那個...這個截圖的社團,只是碰巧看到截圖用,裡面都是廣告,千萬不要加入XD) 

最近發現一個關於Facebook的使用現象,覺得很有趣。身邊有兩組人馬先後開設了社團 :1.前陣子跟幾個好友一起成立了一個社團,人數不多,僅有5人,裡面都是一些影片以及亂七八糟身邊友人八卦的閒聊。2.大學時期熱舞社的夥伴也成立了一個社團,讓我們即使離開了學校仍然有個地方可以討論事情。看起來只不過是微不足道的小事情,但背後卻透露著一個使用習慣的重大改變。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03-24_123608.png      

來自澳洲,這場名為Secret Race Battle的3D投影秀,實在讓人驚艷!數台由風火輪(Hot Wheels)小汽車在大樓牆面上狂飆競速,將3D投影的技術發揮的淋漓盡致,藉由投影技術的革新、燈光音效的搭配,將整棟大樓變成一面大銀幕,變成一條立體賽道,讓風火輪小汽車在上面奔馳,一場栩栩如生的奇幻立體競賽,就在觀眾的眼前上演。讓我們來讚歎一下科技文明的偉大吧XD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ssion-72dpi.jpg

我們都知道左腦與右腦分別掌控不同的要素,日夜不停地為了維持生活而運作,可以想見,大腦是人體中最複雜也最神秘的器官,當然也是研究學者趨之若鶩的解謎聖地。Y&R為Mercedes Benz推出的最新平面廣告,以左腦與右腦各司其職的概念,創作出三幅藝術風格相當強眼的廣告!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02-22_223348.png

這是兩支關於披頭四(Beatles)的動畫,不管是內容還是技術方面都令人激賞阿!真的要看了才知道厲害,奇幻絢麗的風格搭配Beatles經典的歌聲,令人忍不住一看再看。這支強大的動畫團隊是Passion Pictures,也做了很多厲害的動畫,有機會再多多介紹給大家。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1-02-21_220951.png 
adidas在上個月推出自己的單寧牛仔褲,不是和其他品牌聯名,而是真真實實的源自adidas。這款名為Originals DENIM的牛仔褲,是一款專為搭配球鞋而設計的褲款,有著愛迪達專屬三葉草皮標,代表著運動品牌進軍牛仔褲的野心,也代表著運動品牌跨界撈錢的決心!

為了這條牛仔褲,adidas也推出了一系列的廣告,一改運動品牌給人保守形象,帶著一股「清新脫俗的性感」,讓人看得臉紅心跳又不至於逾越色情的界線,廣告遊走在邊緣的叛逆風格,相信能成功一舉打入年輕人的心。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