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4_013010.png

去年,德國的Volkswagen為了提升年輕人對品牌的關注,提出了"fast lane"的概念。"fast lane"是專屬於那些喜歡超越常規、對新事物總是充滿好奇、追求速度感的人,"Drive by Fun"更是特別針對此族群所想出的slogan。

Volkswagen想要讓年輕人知道,Volkswagen也跟他們一樣喜歡超越,喜歡刺激,駕駛他們的車子,能讓年輕人體驗到最Fun的駕駛樂趣。

雖然已經是去年的廣告,但我最近在youtube上看到時,仍被這樣的創意感動!在欣賞完溜滑梯篇時,我整個是面戴微笑,只能說這個活動太可愛了。


2011-11-04_012844.png

要做到Drive by Fun,自然而然就要把Fun給做到最大!製作團隊選了三個場景,分別是「樓梯」、「購物場」、「電梯」,這三個場景都跟移動有關,讓行人體驗最Fun的移動樂趣。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溜滑梯篇」,製作團隊在樓梯的旁邊蓋了一座具速度感的溜滑梯,讓行人可以不用走樓梯,用高速溜滑梯代替!就是這樣簡單的活動,但那些路人的真實歡笑,讓我在螢幕前也不禁跟著微笑~


第二個也不錯,製作團隊將商場的手推車改裝,讓來購物的人可以體驗高速手推車。


第三個改造的東西更大了!是電梯,但在預算有限以及電梯有他的安全考量的狀態下,製作團隊想出了一個創意巧思來改造電梯。


這樣經典又可愛的小巧思,讓人想要一看再看阿!看完之後心情變得很好,影片中大家發自內心的笑容,是真正能感動人的力量阿!整個活動不僅讓我有Fun到,更提升了我對Volkswagen的好感度,也對他們所提出的fast lane有了興趣,進而產生認同,真是一個蠻不錯的行銷手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olkswagen fast lane
    全站熱搜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