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8_202303  
今日颱風天,很適合在家裡看文章
希望大家家裡都平安!
好,好開始吧!

科學常識往往大家都不識
 
11866410_10153552733132139_4437693829326463566_n  
 
 
節錄:
常提到報導中的「最大陣風」或「最大風速」,陣風指的是瞬間變化的風,一般而言量測風速時會取10分鐘內的平均值,而「陣風」則是在10分鐘內發生5m/s以上的風速差時會出現的現象,這樣的風不會一直持續的吹,而是突然間產生一股強大的風,這也是颱風中致災的風力,因為颱風來臨時,陣風的風速是平均風速的1.5至2倍,所以當平均風速是25m/s(10級)時,最大陣風可能會達到50m/s(15級)。
 
鮪魚說:
第一篇就是剛過境的颱風相關文,這次風災嚴重,我想我們有必要好好了解「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廣告行銷可以有趣也可以無聊
 
2015-08-08_203748  

 
 
鮪魚說
這是日本岡山縣倉敷醫院的招募創意,想成為他們的醫生,你需要通過三項不可能的任務!
 
1.摺出如蟻人般的5mm紙鶴
2.重組這隻應該是甲蟲(?)的蟲
3.用一粒米握出握壽司
 
在大家都害怕醫療糾紛不敢當醫生的氛圍下(誤),連醫院招募都要出奇招,真是辛苦醫生了!
 
 
 
 
國際就是海外的意思
 
time01
 
 
節錄:
今年 8月17 日出版的封面 (上圖),則拍攝了 Oculus Rift 的 22 歲天才創辦人 Palmer Luckey,戴上他自己發明的虛擬實景 (VR) 眼罩拍攝,可能是想表達一種跳脫、高科技的感覺?但結果在網上一面倒負評,因為水準實在太低了!?
 
鮪魚說:
文章中的網友惡搞照片都超好笑,只能說不管是國內網,網友都很愛無聊!
不過更有趣的是,時代雜誌還選出了最有梗的惡搞作品,在粉絲團上幽自己一默!
 
 
 
新創就像跑馬拉松
 
 
節錄:
 
最好的創業想法都有 3 個共性:創辦人對產品有需求,創辦人可以解決自己的需求,很少人能意識到這麼做有價值。
 
如果是按照這種思路來創業,那麼創業者應該去解決已經存在的問題。然而,創業者們最容易犯的錯誤就是,他們解決了一個使用者並不存在的問題。
 
鮪魚說:
我想說的他都說了XD很值得一讀來檢視一下自己的想法
 
 
 
 
Film不是看就好
 
『三分半鐘看不懂刺客聶隱娘』-『週末來吧』看電影
 
 
 
鮪魚說:
之前就聽說Taiwan bar想做電影相關的作品,沒想到這麼快!
 
還是一樣有梗,比起谷阿默我覺得有趣多了
 
但對於一個電影上映前的推廣作品,我覺得好像有點爆雷爆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