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8_010634

澳洲的Channel V在日前推出了一個厲害的廣告,讓我忍不住鼓掌叫好,製作團隊從數以千計的MTV中找尋合適的場景,利用蒙太奇的手法,拼貼出一個對知名音樂人以及藝術家致敬的音樂仙境!

整個仙境以超現實主義為骨架,揉合各時期MV經典元素,從Nirvana到Lady Gaga,大家搶眼又不突兀地在畫面上扮演好自己的角色,讓廣告的每個細節都令人回味再三,相當威猛!

這一分多鐘的影片裡面出現的各種元素,顯然是針對音樂愛好者來的,如果你也是個音樂迷,一定要仔細欣賞,看看自己能從中找出哪些MV的元素!

 

2012-04-18_010512

 

2012-04-18_010538



Channel V的忠實觀眾都是對音樂有所研究的人,加上Channel V本身就擁有大量的音樂錄影帶版權,擷取場景再加以重組,既「環保」又能打中TA的心!

下面這支影片,是廣告的前導,有把一些製作過程剪進去,讓你能稍微窺探這個超費工作品的幕後花絮。不得不再說一次,製作團隊的執行能力真的很強悍!期待之後會有完整版的幕後特輯阿!



2012-04-18_01095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nel V Rebrand
    全站熱搜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