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7_015501.png

今天要介紹的影片遊走在創意的灰色地帶,一場由小孩們主導的血腥槍戰-假槍實彈,血肉模糊。用小孩來表現槍戰,我想不管用在何時何地都會受到譴責,但【THE GREEKS】巧妙地運用了卡通手法呈現,不管是子彈、煙霧、飛噴得到處都是的血跡,讓殘忍的畫面頓時童趣橫生。

 

2011-06-17_015027.png

 

2011-06-17_015106.png

 

2011-06-17_015129.png

 

這是支來自英國的Is Tropical電音團體的MV ,只能說這支MV很合我的胃口,看到一開始飛來卡通版的子彈時整個眼睛一亮,很有創意當然也很有爭議!

 

必須老實說,看MV的過程中雖然一邊驚嘆,但還是會感覺到不太舒服,一直讓我聯想到「飄流教室」跟「蒼蠅王」。小孩果然還是適合天真無邪的場景,面對血腥跟殘忍的行為,儘管用卡通或是漫畫的方式表現,還是會令人感到有點噁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