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25_014922.png

一個布置的美輪美奐,帶有點奇幻+科幻氣息的房間,擁有一個讓人忍不住動手試一下的高科技控制器,讓禁不起誘惑的美女,最後....。

 

 

 

看完廣告不禁令人莞爾一笑,雖然廣告並沒有對Stella Artois有任何的介紹,但相信看過廣告的人都會對這短短30s的廣告印象深刻!就像每一支美式啤酒廣告的內容一樣,廣告是為了讓你對此品牌的啤酒留有印象,下次你才會在打開便利商店冰箱,順手將它拿走!

要怎樣才會有印象!不外乎就是一段好的故事、好的文案、好的內容、好的畫面,只要這其中有一段廣受好評,引起共鳴,自然能夠留下印象!於是乎啤酒廣告開始了一段不針對啤酒的本身的廣告風潮。

但今天的重點不是故事、不是美女、更不是啤酒、恩!?不是啤酒!

 

沒錯,哈,一放假就能看到這麼有趣的廣告,算蠻幸運的!搜尋了一下,發現這支廣告是由一名天才導演-Wes Anderson拍的(有關他的生平可以看一下這邊),發現他是一位很善於經營畫面,而且想法天馬行空,腦袋不同於常人的一位導演。

2010-10-25_020111.png

除了拍片,他還拍過動畫片-FANTASTIC MR. FOX,很好,聽都沒聽過,台灣劇院應該是沒有上映,可能是我太才疏學淺。不過,照搜尋的資料看來,這部片很有他的味道阿!

 

FANTASTIC MR. FOX - Official Theatrical Trailer

 

 

 

劇中一段歌舞-Let Her Dance  蠻動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