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松.jpg

瘦身減肥一直是全人類最關注的話題 ,所有的食品跟瘦身扯上關係,都能夠找到自己的一片天。最近瘦身飲料在台灣綻放光芒,從最早小s代言的古道油切綠茶,到最近的御茶園雙茶花,各家飲料廠牌紛紛推出自家的瘦身飲料,一同較勁。

瘦身飲料在廣告中如果一昧地強調瘦身效果,很難在同類商品中脫穎而出,因此市面上近幾支瘦身廣告都是以加強消費者印象為主。讓消費者記住這個品牌跟廣告內容,才能讓消費者在便利商店在選飲料時,可以購買自家的產品。

古道超油切廣告


像小S代言的古道超の油切,簡單俐落的對白,切、切、切、切,搭配小S家喻戶曉的形像,觀眾朗朗上口的同時,也將「油切」這名詞引進台灣,為健康飲料在台灣打開了一扇大門。

黑松茶花綠茶-花太郎 麻豆篇


黑松茶花綠茶,塑造了「花太郎」這個角色,成功地吸引住了觀眾的目光,以及引起網友們的討論。看第一支廣告時,可能沒有不會太過注意,但第二支廣告跟大結局,花太郎天真的笑容跟師傅得衰臉,相信看過的觀眾一定很難忘記。 

除了電視廣告外,前波網路活動是轉寄【腰瘦18招】,這次是搭配MSN推出的系列周邊商品,還有小遊戲可。網友可以將變成模特兒花太郎跳舞的樣子,串成影片,做好的影片可以貼在facebook上或是用msn貼給朋友。這兩波網路活動,兼具話題性跟散播性,很容易在網路上流傳,可以說是很用心的在籠絡網友的心。

每朝三比八~每朝健康綠茶戰鬥營系列第四階段!大結局!


每朝健康綠茶的廣告也是一絕,【每朝三比八】將瘦身跟新兵的訓練,這兩個完全湊不在一起的事情做連結。搭配一個裸上身的「教官」跟一個很敢露肚子的「林小姐」,兩人認真的演出,讓人印象深刻。因為中間有段時間不常看電視,沒有跟到林小姐訓練過程。但當我最近在電視上看到「結訓篇」的時候,馬上爆笑,林小姐踢倒牌子的那幕真的太好笑了,劇情真的太kuso了。
 诶招拷貝.jpg
不過每朝在網路上的活動就沒這麼用心,當我們輸入【每朝三比八】,進入官方活動網站時,會發現並沒有隨著廣告完結篇而做改版,沒有新的活動,就連影片區的影片也還沒放上結訓篇,這小地方一忽略掉,會讓人覺得每朝沒有很用心在經營這個產品阿!

御茶園 双茶花綠茶 意外篇


御茶園雙茶花是新進場的產品,廣告中出現的保險員跟家庭成員,存在感比較低一點,雖然從保險業務員的角度看瘦身,有創意,但廣告內容沒有爆點,觀眾很難記得住。應該有有後續吧!?

看完國內的廣告,會發現茶花飲料(黑松茶花綠茶、御茶園雙茶花)都是走日系風格,因此我也找了一個日本的茶花飲料廣告,給大家看看。這是日本的茶花健康綠茶,內容是以戰國時代為背景,發生了一連串的搞笑事件,跟國內的廣告一樣也是走kuso風格。但是他們出動了機器人跟洋船,從製作面上看,日本人比較大手筆啊。


茶花 健康綠茶【殿】篇

茶花 健康綠茶【黑船】篇

茶花 健康緑茶【からくり侍】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