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4_001737.png

在去年介紹了KRE-O帥氣的玩具廣告之後,KRE-O就為本站導了超多流量,在GOOGLE搜尋KRE-O第三名就是那篇文章,太威了!於是在這個過年的期間,就跟大家分享一個用KRE-O做的逐格動畫,厲害的程度簡直逼近3D動畫,而且重點是,這可是道道地地的MIT,台灣之光阿!


 2012-01-24_001823.png

2012-01-24_001924.png  

拍攝了三千多張的照片,才完成這短短3:30秒的動畫,動畫中各變形金剛的動作皆相當流暢、打鬥過程拳拳到肉、動畫特效也不馬虎,這作品我想已經超越一般人的極限了,好威阿!

本次動畫是發行KRE-O的孩之寶公司特地邀請在網路上爆紅的逐格動畫達人-黃興良(關於一些製作的幕後特輯跟他的小故事,請參考巴哈姆特)所製作的,一開始只是興趣,到後來卻因為這樣揚名國際,看完之後只能說,別再理會你旁邊的人說這種人永遠不會是你,好好堅持下去就有可能阿!

 

2012-01-24_001957.png

雖然如此,還是奉勸各位,過年要好好在家休息、陪陪家人、到處走走,不要再掛在電腦前面了!(我想從這幾天部落格低迷的人氣可以證明大家都有在認真往外跑!)

祝大家新年快樂!!!新的一年也要繼續好好努力,因為應該還是會有2013年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RE-O 逐格動畫
    全站熱搜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