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png

用恐懼訴求來賣吸塵器,沒看過吧!荒郊野外的座落著一棟陰森的屋子,在月黑風高的晚上,一名神父來到了這裡,為了一名被惡魔附身的女孩而來!然而面對他的,竟然是...!?


01.png

廣告的氣氛營造的相當好,恐怖片中總會出現的嚇人場景、恐怖音效,一應俱全,尤其是在神父進房間時,那呈現的氛圍讓人真的以為-床上會出現什麼可怕的惡魔!

 當然,劇情重來就不是觀眾想的怎麼簡單,一開門什麼都沒看到,因為恐怖的在上頭!!!

 

02.png   

當老太太拿著吸塵器出現時,我相信大家在螢幕前那緊繃的神經,在那一刻瞬間放鬆,哈,老太太愉悅地使用吸塵器的神情,對比之前陰森詭譎的恐怖氣氛,實在是讓人不禁放聲大笑。


03.png

總地來說,利用大法師的經典橋段,表現吸塵器吸力超強的特性,這樣的聯想,放在其他的品牌的吸塵器上,只能說剛好,沒有什麼特別突出的地方。但若放在Dirt Devil這個吸塵品品牌上,搭配Dirt Devil本身的品牌名稱,就成為了一個有脈絡的創意搭配,這梗不是說很難想到,但用對地方,亮眼的程度大了很多!

 

話說回來,西方人對於品牌名稱還是真是都不忌諱,不管是Hell pizza還是Dirt Devil都有人取,並且很敢拍廣告,要是在東方社會,應該很難被接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