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png 

雀巢為介紹自家產品-Nespresso Variations(中文翻成:咖啡膠囊)今年度推出的新口味,設計了這個商品官網,LOADING結束後,從映入眼簾的精緻動畫,不難察覺,這個網站的設計,相當的「大器」阿!
 

 

Nespresso_Variations_Almond_wallpaper_01.jpg

整個網站是設計成一個咖啡膠囊的奇幻工廠,(這句話打完其實感覺不太妙XD因為感覺網站頗有「參考」可口可樂-快樂工坊的味道。)整個世界由咖啡豆、紅白相間的吸管還有奶泡組成,設計師巧妙地運用這幾種元素,讓望似雪白的世界,不會讓人感到寒冷,而有一種專屬於咖啡的溫暖感覺。
 

Nespresso_Variations_Almond_wallpaper_02.jpg 

網站中最令人讚嘆的就是視覺設計的部份,尤其是動畫的表現,高畫質且超水準的3d動畫,讓製造咖啡膠囊的可愛機器人,趁機擄獲網友的心,讓觀看網站的網友願意多停下滑鼠把動畫看完,並且在心中留下對產品的好印象。

 

由於這次2010年推出了三種新的口味-香草、焦糖、杏仁,網站也推出了三個小遊戲,有類似節奏的遊戲的玩法,也有移動滑鼠接物的內容,相當精巧。玩完遊戲之後,還可以打開下載桌面或是幕後製作特輯的選項,對想要更深一步收藏了解此網站的網友可以一嚐心願,也因為有此誘因,讓網友更願意留下來玩遊戲。
 

Nespresso_Variations_Caramel_concept_art_01.jpg  Nespresso_Variations_Caramel_concept_art_02.jpg 

Nespresso Variations 2010在視覺設計非常驚人,要完成這樣的一個網站所需花費的時間、人力、金錢應該都相當龐大吧!但我相信台灣方面的技術應該和國外不會相差太多,但仍少見這樣的網站出現,我想是,還沒有廠商願意為自家的產品付出這麼多的行銷成本在網路上吧!

當然,最近網站的趨勢越來越偏向行動化,如果iphone繼續跟adobe打仗的話,可以預見這樣大型的flash網站數量也將慢慢、慢慢減少,之後有機會在陸續介紹幾個,我個人認為設計上也是很驚人的網站給大家,當然,如果有知道更厲害的網站,也歡迎大家留言分享給其他網友知道阿!
 

Nespresso Variations 2010:http://www.nespresso.com/variations/

 

Ps. 關於NESPRESSO VARIATIONS(咖啡膠囊),是一種包裝看起來果凍,只要使用專屬咖啡機,就能泡出一杯品質不俗的咖啡的產品,想知道更多有關咖啡膠囊的消息,可以參考:[吧台] Nespresso咖啡膠囊讓你輕鬆煮咖啡 、咖啡膠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