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_032850.png

「電影廣告」,聽起來可能是有點不倫不類感覺,但用在Infinity上卻很剛好,位於中東巴林的Batelco電信公司,在日前為了慶祝擴張,邁開腳步走入世界的版圖,拍攝了一支不論是在內容、視覺、概念、或是製作的花費上,都令人眼睛一亮的廣告- Infinity

 

 

 

約莫3分鐘的廣告,呈現的是一個近未來的氛圍,彷彿是一部科幻電影片花。影片中用了很多華麗的特效鏡頭,去呈現製作團隊想像中的未來,高質感的影片內容,帶領觀眾進入了一個栩栩如生的科幻世界。


2010-11-18_034212.png

2010-11-18_034424.png 

要拍出一支這樣的影片可不容易,製作團隊花了整整一年且預算超過100萬美元,這些數字,可以看出Infinity已經超出一般廣告的規格,這麼大手筆的拍攝成本,只能說不虧是阿拉伯的國家,連電信公司都這麼闊氣。
 

40716_152981198079088_136055676438307_272812_1117842_n.jpg

 

宣傳部分,廣告上線前,即在youtube上推出了兩支仿電影預告片手法的預告片,說真的,要是我提早看到這兩部預告片,我也會以為哪部好萊塢的新電影的預告。


 

除了廣告之外,其中還蠻吸引我的是最後畫龍點睛的文案。

 

"What are you thinking right now? Keeping tjinking"

 

愛因斯坦曾說:「想像力比知識更重要,因為知識是有限的,而想像力概括著世界的一切。」科技文明的進步,首先當然是,先有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再慢慢腳踏實地的將其實踐,如此循環,一步步建構出未來。讓想像力無限馳騁,Keep thinking,讓現在的不可能,在未來化為可能。


以此延伸出來的概念,讓Infinity本身除了是高規格的廣告之外,還是個互動廣告,你可以使用官方粉絲團的播放器觀看影片,拍下你在看廣告時的感受,並將照片公佈在網路上,並且加上你對影片的評論,跟大家分享你看影片時的感受。

2010-11-18_035837.png 

Batelco為了讓全世界知道自己的存在,大手筆地拍攝這支廣告,當然效果也是相當顯著。InfinityFacebook粉絲專頁,截至目前為止,每天幾乎有來自世界各地85000人次的瀏覽率,粉絲的人數也超過11萬人。

 

然而他們的粉絲專頁也不是虛有其表,裡面有許多幕後花絮,以及製作團隊的訪談,可供對電影有更深一層興趣的網友觀看。粉絲團高規格的內容產出,讓粉絲們一點也不把它當成一個「廣告粉絲專頁」,而是一個「電影的粉絲專頁」。

 

33727_152696748107533_136055676438307_270817_6972235_n.jpg 

 72742_155424867834721_136055676438307_285479_3860935_n.jpg 

近乎電影的拍攝手法跟宣傳方式,讓Infinity成功地在網路上引起各方討論,並且爭相傳閱,而Infinity的成功,也讓一個遙遠國度的電信公司,藉著網路,在世界上嶄露頭角,看過廣告之後,還有誰不記得BaTelCo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