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就變成了兩天一刊了!
接受了一些好友的建議,增加了分類跟調整了版面!
最近要開始嘗試搬家跟改版,希望我可以成功摸熟新系統啊!
 
 
 
 
財金
 
節錄:
台灣最大的有線電視頻道商—東森電視將出售,市場傳出,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宏仁集團董事長王文洋、寶豐隆興業董事長蔡鎮宇均有意購買。
 
鮪魚說:
雖然電視台的收視力所然逐年下將,但影嚮力依舊,而且東森涵蓋新聞、綜藝、幼幼台到戲劇,旗下頻道因有盡有
 
想讓自己的產業橫跨媒體的大老闆們,應該不會想放過這隻肥魚,會開出這樣的天價不難理解!
 
 
 
 
 
 
數位
 
節錄:
2012年以來,Netflix在美國的訂閱用戶數量漸趨飽和,因此拓展海外用戶將是趨動成長的關鍵。
 
除了日本之外,Netflix揮軍全球市場的腳步也不停歇,預計今年第四季將登陸南歐、西班牙和義大利。
 
鮪魚說:
最近熱愛的幾部影集,紙牌屋、夜魔俠、Sense8都是Netflix出品,要是能到台灣來,我也想付費欣賞高畫質的中譯版本啊!
 
總之希望他們可以再接再厲,繼續推出好看的影集!
 
 
 
 
電影/影集
史上最嘴砲的英雄-死侍 中文預告片上線
 
限制級中文預告:
 
 
鮪魚說:
最新登場的超級英雄-死侍,不僅知道自己是漫畫人物,屢屢突破第四牆嗆讀者,還擁有不死之身跟超強身手,是一個亦正亦邪,讓人又愛又恨的角色!
 
看預告覺得動作片的爽度有,唇槍舌戰的部分感覺還差一點,希望正片不要令人失望啊!
 
 
 
 
 
公共事務
 
節錄:
真正有效讓法國車輛禮讓行人的關鍵,在於處理交通事故的原則,只要車輛撞到行人,無論行人穿越馬路是否合乎規定,肇事責任都絕對歸屬於車輛,駕駛人除了必須賠償還可能遭起訴
 
鮪魚:
我沒去過法國,不知道法國怎樣,但我在日本也深刻體會到駕駛人對行人的尊重,當然,除了運用教育扭轉民族性之外
 
或許可以參考法國的方法,運用法規慢慢教育駕駛人,畢竟騎機車戴安全帽的行為,也是從法規開始的!
 
 
 
 
新創
 
節錄:
文件還揭露光是 2014 上半年,Uber 就虧損超過 1.6 億美元(約 51 億台幣)。
 
鮪魚說:
日前才看到 Uber成為全球估值最高的公司(500 億美元)的新聞,這兩天就看到Uber虧損嚴重的新聞
 
這種虧損金額我想還真不是隨便哪間公司虧得起的,難道O2O產業真要這樣燒錢才搞得起來嗎!?
 
 
 
 
螢幕快照 2015-08-06 下午8.24.46   
創意設計
 
募資影片:
 
 
鮪魚說:
昨天在新聞上看到,由台灣團隊研發製作,正在FlingV募資的桌遊:MEXICO走私,即將在月底募資到期!
 
由於身邊有很多人在玩桌遊,讓我也很常注意桌遊的消息,甚至有想自行研發桌遊的衝動,看到這款題材特別,美術風格又不錯的台灣設計,忍不住就去支持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