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8-04 下午8.14.35  

我開始試著節錄看過的文章,讓大家可以速速瀏覽一些重要的資訊或是有趣的話題

就算你生活忙碌,也可以加入別人的話題中,跟上生活的節奏!

 

 

首先就讓我們來關心颱風吧!

Windyty是一個融合風速氣溫氣流的數據,將之視覺化,即時更新的全球氣象網站。

成功運用大數據,讓我們可以賞心悅目地欣賞可怕的颱風。

 

1.Windyty.com 絕美颱風圖

螢幕快照 2015-08-04 下午8.26.02  

 


 

這是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在多國攜手合作下,總算成功發明的伊波拉病毒疫苗!

但更值得一提的是,法國醫師提到百分百防疫的疫苗其實早已發明,但卻一直放在實驗室裡沒有進行人體實驗。

雖然讓人感受到疫苗基金會的重要性,但前面報導又說這是首度研發的疫苗,讓人有點摸不著頭緒!

不過無論如何,這都是值得慶賀的新聞!

 

2.世衛:伊波拉疫苗成功率100%

節錄:

BBC報導引述了世界衛生組織(WHO)的說明,他們表示這支疫苗目前的效果是 100%,如果順利的話,將會把疫苗實驗施打的對象擴大到孩童。

 


 

身為台灣之光的江振誠,在他被紐時票選「全球十大最值得搭飛機來品嚐」的餐廳裡,竟然沒有台灣人!

看完後很值得想想,身邊遇到的人,真的是這樣嗎?

 

3.光有熱情不夠!世界名廚江振誠:「我的廚房裡,現在沒有台灣人。」

節錄:

餐廳裡之所以沒有台灣人,可能是因為我管理的方式,可能都剛好碰到台灣年輕人缺乏的。

首先,我不要我跟你說一個東西,你就照著作。我要你的反應、我要你有想法。台灣的年輕一代我覺得沒有這麼快的消化能力,可以馬上消化、反芻,作決定。通常都是在等指令。或許可以照本宣科做得很好,但這不是我要的。

 


 

 

夏天這麼熱,除了吃冰跟手搖茶之外,你還可以來一杯「冷泡咖啡」

但冷泡咖啡可不是冰咖啡也不是冰滴咖啡,而是一種由來已久,但在台灣尚未流行的一種泡法!

 

4.今夏最熱Cold Brew Coffee冷泡咖啡風潮來襲

節錄:

Cold Brew不是常見的冰滴咖啡,概念其實類似冷泡茶,是將大量咖啡粉浸泡在冷水中,冷藏數小時後再過濾掉多餘油脂裝瓶而成;這種冷泡法會將咖啡的各種風味、香氣放大、減低酸度,風味會更乾淨純粹。

 

 


 


今天看到新聞,憤怒鳥2以免費版形式上市,竟然五天締造下載破千萬次的成績

看起來是再次創造了熱潮,但能讓Rovio起死回生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在這之前,來看看拍的很有趣的上市影片,這些豬應該都是動畫吧?

 

5.憤怒鳥2上市影片

  

 


 

Facebook影片全靠作弊跟謊言來贏得流量?

這篇文章裡面的專業youtube影片製作人控訴,Facebook為了搶佔線上影片市場,以3秒算一次瀏覽率(youtube 30秒算一次)來讓數字變好看,更讓許多盜版的影片橫行,投訴也求助無門,讓他們蒙受損失!

我相信Facebook會處理這些事情,但會很~慢~直到完全打趴youtube為止!

 

6.Theft, Lies, and Facebook Video

節錄:

Facebook says it’s now streaming more video than YouTube. To be able to make that claim, all they had to do was cheat, lie, and ste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