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_065349.jpg


在Facebook上看到朋友推薦的這則影片後,完全笑翻了,馬上想來分享給大家,搞不好你Facebook上面其中一位好友,就是他們XD

 

 

 

網路上的照片經過電腦修改、拍攝角度等技巧改造之後,會變得跟本人「很不像」,這已經不是甚麼大新聞。但Samsung這一支廣告短片,卻能舊瓶裝新酒拍出新意。

 

Samsung找來了各種怪物,例如:外星人、吸血鬼、科學怪人,這些怪物在影片中利用Samsung新推出的相機自拍,由於這台相機有兩個螢幕,可以一邊觀看仔己在螢幕中的樣子,一邊修飾角度,讓自拍變得相當簡單,因此這些可怕的怪物所拍出來的照片,在網路上看起來相當「誘人」XD這麼大費周章的拍這則廣告短片,是為了要讓你相信:「Samsung要你相信 雙螢幕真的可以拍出最美的自拍。」

 

這則影片是為了掀起話題而來,來勢洶洶,夠惡搞的內容,也讓影片本身瀏覽率非常的高,雖然看完之後不一定會有想要購買的慾望,尤其對網路上愛自拍的女生來說,誰想要自己被比喻成裡面的怪物阿!但如果這則影片是放在產品上市前,為了打開知名度,那顯然是相當的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