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dy.jpg

最近生活太忙碌,遲遲無法更新網誌,雖然看到許多有趣的個案跟想法想要跟大家分享,但是實在...哈,沒關係,趁今天難得清閒,分享漢堡王最新的平面廣告給大家看看。

 

漢堡王雖然在台灣不像麥當勞、肯德基這兩間速食店這麼知名,但展望全球,卻是全球第二大的速食連鎖業。從漢堡王之前在廣告宣傳上都有令人亮眼的表現,例如:在FACEBOOK上的廣告活動,刪除好友就能獲得華堡或是欺騙顧客已經沒有華堡可賣的病毒影片等活動,都可以看到漢堡王的廣告活動都有相當高的話題性,甚至接近惡搞的程度。

 

這次漢堡王想打入「消夜」市場,將營業時間延至凌晨四點,為了傳達這個訊息,廣告團隊從「夜晚」出發,將「夜晚營業時間」跟「恐怖片主角」做聯想,恐怖中又不失幽默,也符合漢堡王一向大膽的廣告策略,相信能成功吸引眾多人的目光。

 

Chucky.jpg

 

 

Jason_0.jpg

 

 

Scream_0.jpg

 

 

資料來源:Ads of the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