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0389539_e0ee8c7718.jpg
UMERIC是一個來自澳洲的工作室,也有幫NIKE、MSN、Discovery、Royal等知名品牌製作
廣告,幾支廣告完全展現出他們特有的風格,可以感受到出來他們對生物蠻有研究的!!!
各種生物出現在現實生活中,搶眼的造型,迷幻的音樂,讓無生命的物品有了生命,長出觸角或
是翅膀這些畫面,讓人彷彿在看科幻電影。


MTV 'Organic' Idents - Umeric from Umeric on Vimeo.


這是UMERIC幫MTV台做得動畫,很喜歡裡面那好像外星生物來襲的MTV LOGO,有電影【第九禁區】
的味道,一種難以言喻的美感,這種UMERIC特有的生物美學,讓人印象深刻。


MTV Australia Video Music Awards - Umeric from Umeric on Vimeo.




Royal Elastics 'Feilfri' - Umeric from Umeric on Vimeo.



Discovery Channel 'Man Vs Wild' with Bear Grylls - Umeric from Umeric on Vimeo.



MSN TALK 'Butterflies' Spot B, French - Umeric from Umeric on Vimeo.


想要看他們最新的作品,或是聯絡他們,就不能錯過他們工作室的網站-UMERIC
一進入首頁,映入眼簾的圖片,完全符合工作室的風格,網站可以看到他們其他的作品,也有平面的
作品,最新的nike廣告還是大陸的版本,聽到中文發音,讓我在電腦前還嚇了一跳XD


2010-03-15_004938.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