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浦森

大家今年快樂!今天是大年初一,趁休息的時候,花了一點時間把全部的超級盃廣告看了一遍,大概挑了幾支比較有印象的廣告跟大家分享。一次看這麼多支廣告,要從中挑選出印象深刻的其實不難,因為許多廣告真的看過去就忘記了。我大概數了一下,我挑出來的應該有二十支廣告吧,要是一支支介紹篇幅就會太長啦,所以每支廣告旁邊只會有短短的介紹,大家快趁過年來欣賞這些廣告吧!


首先要跟大家分享的是BUD LIGHT的廣告,廣告的主題都跟派對有關,廣告企圖吧BUD LIGHT跟派對畫上等號,我覺得在這個理念上,廣告拍的都蠻成功的。其實我最喜歡就是這支,唱歌的感覺我很喜歡XD

 

 

百威啤酒的廣告也很有趣,像是這支大家同心協力的廣告,讓人驚呼了一下XD

 

 



可口可樂廣告一向以傳達歡樂氣氛為主打,這次可口可樂跟辛普森聯名,推出動畫廣告,內容強調一杯可口可樂可以帶給一個人無窮的希望,打開可口可樂,就能打開幸福與希望。超級盃中還有另外一支可口可樂的廣告,是夢遊版,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HONDA利用松鼠搬東西的可愛模樣,跟大家介紹這款新車的大空間,動畫風格奇特,很有趣。

 



說到動物為主角的廣告,我很喜歡這隻小海獺(這應該是小海獺吧!?),這是一間人力資源網站-Monster.com的廣告,拉著小提琴的小海獺,讓人好想要養一隻阿!

 


既然是超級盃橄欖球大賽,廣告都然也要跟隨一下橄欖球風,好吃巧克力Snickers的文案我很喜歡"You're not you when you're hungry"。肚子餓的時候身體機能真的會下降,吃個巧克力,讓身體恢復活力變成年輕人,內容又跟橄欖球很搭,很不錯。還有這支主張 Focus on the Family的廣告,看到一半媽媽突然被撞飛,哈,肯定嚇死大家了。

Snickers

 

 

 Focus on the Family 

 

 

不知道為什麼國外很喜歡打來打去的梗,Motorola跟volkswagen-PunchDub兩支廣告都有,在各種情況下打人跟被打,都蠻有笑果的XD
Motorola為了替新手機打廣告,請來了好萊塢性感女星Megan Fox加持, 吸睛力滿分。

Motorola


VW PunchDub


 

音樂的元素也是廣告最愛,超級盃廣告系列中當然少不了,EXCLUSIVE改編一首家喻戶曉的歌曲-Rossini,將男人一生很快速的念完,一不小心就會把他看完的一支廣告。

 

Cars.com的廣告也敘述了一個人的一生,這支廣告可能沒有什麼很驚奇的感覺,但我是我很喜歡,而且跟要廣告的商品也很契合。

 

汽車廣告一直是超級盃廣告量中的大宗,今年也不例外。有幾支廣告我很喜歡,像是這支Kia的休旅車廣告,由幾隻很討喜的怪獸駕駛出遊,酷的很!AUDI的環保車廣告也很有趣,在一個不環保就會被抓的時代,廣告自己的環保車(看起來是蠻拉風的),在大家越來越提倡環保的時代,相信廣告描述的應該是不久的將來吧。

 

Kia

 

AUDI

 

多力多滋在這盛會中也沒有缺席,我覺得最有意思的是躲在棺材裡的,到不是點子很有趣,而是最後出來做ENDING的那個人演的很好XDD我很喜歡~

 

還有這支名為:House Rules 的廣告,小孩講起話來跟個小大人一樣,只能說童星當道!

 

 

最後要介紹就的是首次投入超級盃廣告行列的Google,他所拍的廣告只能說真的事獨樹一格,講的是一對男女跨國相戀,最後結婚,生小孩。是一支蠻有創意的廣告,整整一分鐘的廣告,都沒有離開過Google頁面,也忠實反映大多數人的人生,真的不管大小事都要Google一下,這也象徵著要是沒有資訊在網路上的話,店家真的會被慢慢淘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