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_031305.png

美國超級盃(Super Bowl)轉播是每年美國民眾必看的節目,據說幾乎每個家庭都會開超級盃派對,呼朋引伴的在家看轉播。今年超級盃廣告的價值是每30秒廣告收費300萬美元,相當於九千多萬台幣,這可不是一筆小數目。

 

但這些廣告真的這麼有效嗎?這裡寫道:「研究機構Venables Bell & Partners事後發現,對比賽中播放廣告印象深刻的民眾高達66%民眾,但還記得比賽結果的民眾卻只有39%」這麼誇張的數據,難怪每年廠商還是捧著大把的鈔票把廣告網超級盃的時段送。

 

由於超級盃的廣告價格昂貴,所以通常廣告的內容並不會拐彎抹角,讓觀眾一眼就能明瞭廠品特性,或是方便觀眾記憶,引發觀眾的欲望,簡簡單單,但其中也不乏一些創意之作。我一口氣找了全部的超級盃廣告給大家欣賞,喜愛廣告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阿!下一篇在跟大家分享看完這些廣告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