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全球暖化現在是一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環保議題,氣候變遷造成許多物種瀕臨絕種,而在全球暖化的情況下,受害最深的就是北極熊跟企鵝。北極熊已在2008年被美國列入了瀕臨絕種動物的名單,雖然我自己沒有實際看過北極熊,但有可能在我一輩子都沒看過的情況下,這可愛的北極熊就要絕種了…下面分享三則以北極熊為主角,說明全球暖化議題的廣告,大家看完一起節能減碳吧!!!





這是一則由Plane Stupid委託Rattling Stick製作的廣告,很血腥、很直接、很令人震撼。為什麼是從空中落下呢?因為Plane Stupid是想傳達由於人們太過頻繁地搭飛機旅行,每架飛機航行時所排放的碳,是一台汽車的數萬倍,因此造成了地球暖化更加嚴重。製作公司提到,會選用北極熊(而不是其他動物),是因為北極熊容易令人理解這樣的議題。看著一隻隻超擬真的北極熊從空中落下…真的讓人印象無比深刻…




由於冰帽不斷地融化,北極熊被迫不斷地游泳、遷習好找尋立足之地,因此,許多北極熊因為體力無法負荷而溺斃。上面這則互動廣告,藉由不管網友怎麼划,冰山就是會在北極熊面前融化的畫面,來強化這段訊息。



看完兩則比較令人鼻酸的廣告之後,接下來這則是味全製作的廣告,相信看過的人一定不少吧,隨手救地球,真的就這麼簡單。





雖然廣告中出現的主角都是北極熊,但要是人們在毫無節制地破壞下去,相信之後不久主角變會變成我們自己了吧,救地球,就北極熊,救自己,就靠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