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

 

愛情刪除鍵Samsung Omnia新系列手機在網路上新作的廣告,找來了迅猛龍當女主角拍攝的短片,網友可以在網站上給女主角建議,是否要在分手21天後刪除前男友的簡訊,留言後就有機會抽中新系列的手機。

 

 

 

從利用感性的愛情短片,且以女主角為觀點的影片內容,可以推測Samsung Omnia liteB7300,想要打入女性市場,不過可惜的是,從第一支影片的內容來看,很難看出支持這個目標的特點在哪(手機功能有何特別?外型設計有何特別?對女性來說有何吸引人之處?)因為市面上的智慧型手機這麼多,對一般女性來說,如果對智慧型手機市場沒這麼研究,我相信Iphone覺對是他們唯一聽過的牌子,而論外型,Samsung Omnia liteB7300也沒有這麼爆破性的突出,運用這樣的操作方式是意外,還是背後有他們的打算,我想還是得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就短片來說,在網路上看兩分鐘長度我覺得很剛好,可是我覺得因為回憶的畫面,時間變化太小,都是穿著同一套衣服逛街玩樂,沒有其他的回憶,會讓觀眾覺得男女主角好像沒有在一起很久,或是感情沒有這麼深厚,劇情太薄弱,可能就會影響觀眾觀看剩下兩部短片的意願,有點可惜。

 

不過因為我覺得,這次互動的方式對網友來說很簡單,留個言,填個三行資料,負擔很低,而且首獎又是手機,我覺得這一波的宣傳應該會有不少人參加才是。

 

在操作這樣的廣告時,影片內容是蠻重要的一環,因為只有讓網友願意自動轉載的影片,瀏覽數才會有加成效益,第一支影片我覺得還差強人意阿!希望接下來的兩支影片能有更好的內容,讓我們期待一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