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1_002637.png

你每個月的電話會打超過額度嗎?我猜遠低於資費的人應該是想:「我應該會打到這麼多吧,但好像幾乎都沒有XD」而遠高於的人會覺得換了高資費,要是打不倒不就浪費了!於是一直超額付出。當然更多時候是由於要更改資費的手續有點麻煩(門號退租更是),懶惰讓許多人裹足不前,我想電信公司就是這樣利用人的個性賺大錢的吧!

最近看到幾支電信廣告,都是電信公司的廣告,同樣以「電話帳單很可怕」這個概念,向大眾廣告他們的新服務,但由於切入的角度不同,最後呈現出來的廣告大不相同,很有意思。

 

2012-02-11_002528.png

Boost Mobile最近推出一支廣告:Bill From Hell,因為Boost Mobile是以預付卡服務為主,打多少算多少,續約越久越省錢,因此不會有帳單到你家的問題,所以他才可以把帳單這東西妖魔化,並把人們對帳單的恐懼放到最大。
 

幕後特輯

廣告中有一位來自地獄的惡魔差使,惡狠狠地將帳單送到你面前,這種恐怖的際遇,我想就是大家每次收到電話帳單時的心聲,在帳單快來要之前都膽顫心驚,到了之後又被上面高額電話費嚇死。最後主角馬上用twitter上網告訴大家他的心情,是個蠻有趣的爆點,把剛剛緊張的情緒一口氣扭轉掉! 

 

2012-02-11_005207.png

Public Mobile推出低費率的美加漫遊方案,讓你可以不用擔心因為電話講太多,帳單爆表的問題。Public Mobile近期推出的系列廣告,講述三個看起來脾氣很好、平常不太生氣的角色,因為看到「超高額的電話帳單」而性情大變。主旨是要提醒你,如果不想變成那樣,就來用Public Mobile吧!

 

 

 

這系列廣告用嚴肅的鏡頭跟冷靜的旁白來講述一個荒謬的事情,有一種全聯式的幽默,我很喜歡。雖然都是從:「電話帳單很可怕」出發,Boost Mobile演出的是大家都把帳單視為惡魔,而Public Mobile則是說帳單會把你變成惡魔XD

兩組截然不同的廣告都蠻有創意的,你也這麼害怕電話帳單嗎?

 

arrow
arrow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