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l_obama.jpg  

你有用報紙擦玻璃的經驗,相信是有的,不知道是從哪位老祖宗傳下來的祕訣,大家總是習慣用報紙擦玻璃!但nikol推出新的溼紙巾產品,企圖對改變我們的習慣,用廣告對我們喊話:「停止用你手上的報紙清潔玻璃,我們家的產品厲害多了!」

一開始有點覺得這則廣告有點無趣,因為馬上讓我聯想到之前引起熱烈討論的班尼頓廣告,將名人合成接吻畫面的系列。我想:「怎麼又是類似的梗勒!」不過深入了解後,發現nikol的廣告除了一樣是翻玩名人,藉此引起話題外,其實比班尼頓的廣告還要有創意、還要幽默阿!


nikol_queen_elizabeth.jpg  

廣告將報紙簡化到只剩下「名人半身特寫」,誇張地呈現我們用報紙擦玻璃時,他們被擠壓得不成人形的模樣,強調我們的行為、對報紙上的人物來說是一種酷刑,很有創意的比喻,令人印象深刻。

不過靜下心來想,應該要還要把擦了之後玻璃不乾淨也順便表現,不然只有報紙變形,我玻璃一樣乾淨的話,我幹嗎要換nikol產品呢?有點可惜阿!


nikol_sarkozy.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意廣告
    全站熱搜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