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7_122523.png

Golf GTI 是一款專注於性能的車種,在消費者眼中,Golf GTI有著野獸般的形象、鋼砲般的外型、卓越的馬力與頂尖的操作性能,顯示著會選擇買Golf GTI的人,是為了追求不同於一般房車的駕駛樂趣,追求速度的極致。

Golf GTI是這樣一台有個性車子,在慶祝35周年的大日子,總是充滿創意能量的Volkswagen當然不會放過這樣的機會,英國的Volkswagen就為此打造了一個專屬於GTI的行銷活動:Time Machine

 

啟動時光機器

2011-11-27_122909.png

網路上第一支釋出的影片,背景是在35周年特別款【Golf GTI Edition 35】的新車發表會上,以活動紀錄影片的方式呈現,讓人防不勝防。兩位穿著奇裝異服的試車員出現,插上鑰匙,啟動車子。看起來一切正常的場景,但試車的兩人在鏡頭前異常緊張,讓人疑惑不過就是在室內開車繞個一兩圈,有什麼好緊張的!一切都來得很突然!車子加速,轟!車子消失了!

 

2011-11-27_122725.png

緊接而來的第二支影片,時間顯示是在1976,時光機器將兩人從新車發表會的現場帶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地方!隨著劇情的發展我們知道,這裡正是有史以來第一台Golf GTI的製造現場!這台時光機器帶我們到了歷史的起點,從最初開始見證Goglf GTI的偉大傳說!這真是太神奇了~

而後的幾支影片也都在介紹新車旅行到各個時間點時的狀況,想了解更多可以到VolkswagenUK的粉絲團上面去一覽究竟,觀賞GTI Edition 35在各個年代旅行的過程。

 

 

為什麼要用時光機器?

2011-11-27_122743.png

難道是因為Toyota用小叮噹嗎?當然不是!XD

一般的品牌周年慶的活動,舉辦的活動同樣不過是新車發表會,或是釋出回顧影片,Golf GTI是一台有個性的車子,喜愛Golf GTI的人當然也不能他的人當然不能接受Golf GTI的慶祝也是這麼普通。VolkswagenUK察覺到這樣的心理因素,遂將一個八股的慶祝、回顧、介紹新車的活動,轉化成一個時光旅行的故事!


2011-11-27_130443.png  

Time Machine用偽紀錄片的方式,提高了整個影片的真實感,讓大家對新車【Golf GTI Edition 35】印象深刻,也回顧了Golf GTI 35周年的種種歷史,多了故事的包裝,讓網友不但不覺得這些訊息出現的很突兀、枯燥,更覺得很有趣。當然,還是有一些美中不足的地方,像是後來的影片後繼無力,沒這麼有趣。有了一個好看的影片,卻沒有更多好完的活動來支撐整個架構,有點可惜。不過,要怎麼讓無聊的周年慶祝活動,變得有創意,不這麼無聊,VolkswagenUK還是做了一個很酷的示範。


 

同場加映:【Golf GTI Edition 35】令人血脈噴張的廣告,挑起你體內的Golf GTI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lf GTI GTI Edition 35
    全站熱搜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