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蠻多用手當主角的病毒影片,很有趣,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出現鼻子當主角的影片XD 前天Youtube上剛出現的Midget Parkour & Freerunning,主角是一隻手,但他穿著一雙Le Coq Sportif運動鞋,在家裡進行一場激烈的跑酷,創意題材搭配動感畫面,讓人很難不點下去看。

 

2011-11-09_225855.png

之前我對Le Coq Sportif都是比較偏休閒的印象,這支影片讓我很願意看,而且了解到Le Coq Sportif並沒有放棄運動這塊,算是CP值很高XD。我喜歡把家中場景跟跑酷結合這個idea,但感覺螞蟻跟蟑螂每天都在做類似的事情阿XD

 

2011-11-09_232648.png

說到以手為主角,之前還很大手筆在youtube首頁買廣告的Chanel-Shade Parade也堪稱一絕,不像上面這支廣告看起來是素人拍的,Chanel請來了一堆訓練有素的手,讓手成為歌舞片的主角,演出一場精彩的歌舞秀。跳舞最難的就是態度,這影片厲害的地方在於這些手雖然沒有臉部表情跟眼神,但它們跳舞的姿態卻還是讓人感受到嬌媚,還有迷死人的舞台魅力,所以我才說它們是訓練有素的手,很威!

 



最早看到以手為主角的影片,莫屬去年hermes推出的廣告(怎麼精品很愛用手當主角),當初覺得很稀奇,除了是用手當主角這件事情外,還有就是國際精品品牌竟然會有滑板等次文化的元素在廣告中出現,讓我覺得很有趣。但我覺得這支影片沒有處理得很好,讓產品看起來不這麼美觀,最近Dior以遊戲題材為背景的廣告就拍得不錯,創意又精美,算是精品創意廣告中的翹楚。

 

 



用明星代言產品、拍廣告,很多時候人們往往會聚焦在明星身上,讓產品黯淡失色,這三支影片會用手當主角,想必也是要讓大家聚焦在產品上,況且以手為主角更容易在一堆「人」的廣告中脫穎而出阿!不知道下次會受親睞的是身體的那個部位呢XD

arrow
arrow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