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3_152006.png

常常我們在看到有3D效果的3c商品時,第一時間總會聯想到有東西會從手機裡面跑出來!不管是車子、絢麗的花草,或是兇猛的動物等等...總是不脫這些形式。但這樣大同小異的表現方式,以及主打規格豪華程度的訴求,看久了其實消費者是會感到疲倦的。

我想應該是基於這樣的原因,Sony推出了這支廣告。以Leonard Cohen的詩篇'That's What I Heard You Say’為基底改編,動人的詩句以及美麗的畫面,光看前面根本看不出來這是3c產品的廣告阿

 




當然,既然是螢幕的廣告,極具震撼的視覺場面是少不了的。這些厲害的視覺效果是怎麼做出來的呢?我相信大家都很好奇,幸運的是,現在越來越多的影片或是廣告都會把製作過程,拍成影片放在網路上,讓大家可以藉由影片了解廣告背後的故事,不僅讓工作團隊的辛勞被看見,也算是另外一種的宣傳。看到這些幕後花絮,不禁讓人驚嘆,科技真的很偉大阿(笑)

 

不過眼尖的網友一定會感覺到這畫面好像似曾相似!?其實Sony Two Worlds也是向去年Arev Manoukian所導演的Nuit Blanche致敬,同樣也是效果驚人的短片。

2011-10-23_155935.png

 

 

Sony Two Worlds會讓我會想要介紹的原因,其實不是畫面,而是來自最後一句畫龍點睛的文案"Don't just watch. Feel."在看廣告的當下,我被這句話感動到了。我很喜歡,它讓故事跟商品密毫無破綻地連結在一起。

經過前面詩句與畫面的鋪陳,文案在黑幕中突然出現,之後的美好故事在觀眾腦海中自行延伸,加上文案的提點,讓我們最後看到商品時,自然而然將前面產生的好感投射上去,節奏掌握相當高明。它也全然跳脫了一般3D產品的廣告手法,值得大家學習。

2011-10-23_152022.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NY 3D
    全站熱搜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