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Hyundai這次在韓國推出的新運動掀背車款Veloster,這是一台專為年輕世代打造的車款,採用一種很新潮的三門設計,以展現車子本身的與眾不同。為了打動年輕人的心,廣告也採取比較黑色幽默的風格,並且搶搭「絕命終結站」的熱潮!


2.png

4.png

劇情講述因為Hyundai Veloster是三門的設計,死神因此無法害女主角出車禍,還反倒被自己設下的陷阱所害,讓人捧腹大笑~而這廣告不僅讓人感到好笑,還順便告知消費者車體設計成三門,不只是為了潮而朝,還有安全上的理性考量,相當巧妙。


這台小車在韓國售價約1940-2095萬韓元,折合台幣約50~55萬,不過不知道台灣會不會上市,感覺還蠻不賴的。



這樣帶有黑色幽默以及跟死神相關的廣告,Greene King也有類似的劇情,不過卻是因為死神因為喝酒遲到,而使得該被索命的人有無敵之身,一樣很好笑跟經典。


arrow
arrow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