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selbestupidfall2010c8-thumb.jpg

終於熬到了退伍,其實也已經過了一個禮拜。最近實在是有點忙碌,忙著玩也忙著面對未來,一些瑣碎的事情佔據了生活的全部,但又不能去處理,畢竟也是生活的一部份。

最近有比較常更新一下Plurk,大家沒事可以去逛逛XD 不過說到Plurk,想跟大家說一件事情!鮪魚星球人粉絲團終於成立了!也不是說終於成立,應該說是終於有時間搞這個東西拉!

<---快點點進去加入就對了拉!!!

很好,有時間了就會認真用一下,不會晃點大家。老實說,因為Plurk不是我很常用的平台,所以我很少會特地開上去分享東西,但他也跟著我過了好幾個年頭,突然把他關掉也不是,因此Plurk還是會繼續跟大家分享。

 

dieselbestupidfall2010c9-thumb.jpg  

但為了讓粉絲團跟Plurk做個區隔,之後撲浪上應該會以右側邊欄上面「我也有在看」裡面網站中的文章來做分享,而粉絲團上面則主要以不足成一篇文章介紹的廣告或是影片,但又很想跟大家分享的東西。

(想加入我的撲浪也可以點這裡!)

(像跟我交換連結也可以留言跟我說:D)


這樣調整過後,Blog的話就會以長篇文章為主了!發文的頻率會比較短一點,但在粉絲團跟Plurk的頻率會比較高點,未來應該做這樣的調整。(但如果偷懶的話還是會發一些短文啦XD)在經營上面應該也想要做一點改變,開始想一些小單元的部份,哈!希望大家會喜歡,開始工作之後也不要食言而肥XD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啦!當兵之後,還是要繼續努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