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png

現在這個時候應該要來討論一下哈利波特才對,變形金剛的熱潮應該要過去了,但是這個廣告實在是很帥氣,讓我忍不住想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次要介紹的廣告是由孩之寶(Hasbro),推出的新積木系列-Kre-o,以變形金剛為主角,預計推出12個角色,要來分食樂高王國的大餅。相信對樂高著迷的朋友們,一定也會對這款積木相當著迷,可惜的是,用積木拼成的變形金剛,不能真的變型,要我們手動拚來拚去才可以啊!

 

02.png

 

03.png

 

 

之前有看過有網友用LEGO自製變形金剛3的預告片,以素人來說是很強大了,不過這支由專業團隊-Clockwork,拍出來的廣告,動畫水準相當的高,裏頭的變形金剛動作相當流暢,把玩具拍得相當厲害,可以推出系列動畫了我覺得!Clockwork自家的官網也有很多它們之前的作品,對動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Kre-o這系列除了本身的大機器人之外,我覺得最大的賣點是他們一系列的迷你變形金剛的模型。

05.png

 

哈,這是不是很酷!想了解更多可以到他們的官網看看,官網還有各個主角的簡介喔,寫得還蠻有趣的!最後同場加映一下剛剛上面提到的Lego版變形金剛3預告,沒看過的可以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