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png

我想我沒有提過我家有養一支白色的貓,名叫momo,有點不太想理人,有點不太想給人抱,有點容易受到驚嚇,但重要的是,她很可愛!每次看到流浪貓都會覺得,為什麼有人忍心把可愛的貓遺留在外頭...

貓咪或許不像狗這麼親近人,一看到人就撲上去狂舔,但有個性才是貓咪可愛的地方阿!

 

03.png

這篇廣告是在的部落格裡看到的,一看到就有想要分享的衝動,廣告很簡單直接地把貓咪的可愛呈現給大家,而且加上說話的梗,讓影片看起來更加可愛,別說你聽不懂英文,畫面中這些可愛的身影,早就劃破語言的界線了!

 

不過看完可別衝動的跑去養一支貓咪阿~看看這支廣告,如果你想要養任何一種動物,請先認真思考兩件事情:

 

01.png

1.你真的有辦法照顧他們嗎?你是否有多餘的時間?多餘的金錢?還有親人的生活習慣也是一大考慮的重點,當你因為總總因素需要遺棄你的寵物,你或許只是失去一隻寵物,但他們將失去了唯一的家人。

2.請以領養代替買賣,這真的很重要,需求帶來商機,我們對寵物的需求讓寵物店為了賺錢,把貓咪或狗兒變成生產的工具,我們在櫥窗前面看到的可愛動物,背後不知是被怎樣「製造」出來,令人心寒。

 

 02.png

哈,說著說著話題就嚴肅起來了,總之,給這些可愛的貓咪一個溫暖的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