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1.jpg  

美國英雄系列一直是我看電影的焦點選擇之一,最近也越來越多美國英雄被搬上檯面。由於每個美國英雄都有深厚的故事背景支持,要改編的話劇本很夠力,死忠粉絲又一大票,加上電影工業的特效越趨成熟,3D技術的推波助瀾讓觀眾重新開始上電影院看電影,當然最重要的是這些美國英雄電影在票房上的表現都很不錯,使得好萊塢願意翻拍越來越多的美國英雄,對影迷來說,這真的是很令人熱血沸騰的一件事情!

Michael B. Myers創作的一系列電影海報,主題是近期會上映的電影:雷神索爾、綠燈俠、美國隊長,當然還有因為諾蘭而起死回生,傳言第三集會在2012年七月上映的蝙蝠俠。Myers創作Pixel版的海報看起來簡潔有力,相當有水準,值得大家收藏。

 

Pixel3.jpg  

 

Pixel4.jpg

 

Pixel2.jpg

 

因為一直都對美國英雄很有興趣,但是苦無機會接觸美漫,不過由於網路的發達,近年來也讓我找到許多網站補充知識,除了英文版wiki之外,台灣這些就屬這位達人介紹的最豐富,裡面真的有很多有關美國英雄的資料可以觀看(最重要的是都是繁體中文,又有站長幫我們整理,看起來很輕鬆阿XD),一堆平行世界有的沒的相關資料讓你看到眼花撩亂,要是你也對美國英雄很有興趣,那裏有很多寶等著你去挖掘。

最後,分享了電影海報,少不了再跟大家分享一下電影預告,這些電影都很令人期待。(我想雷神索爾就跳過吧,大家應該在電視、電影院上應該看很多了吧!)

 

美國隊長

 

綠燈俠

 

同場加映 X戰警:第一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