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png

初看到畫面,你一定以為是某某時裝品牌 的官方網站,很可惜,並不是!

這是冰淇淋品牌Magnum ice cream為了他們的新口味Temptation Hazelnut推出的網路廣告,將由畫面中的Magnum Girl帶領我們走過20個知名網站,收集100Bon Bons,遊戲本身很厲害,玩起來還真有這麼一回事阿!

 

05.png

在玩之前我想要對畫面中的這位Magnum Girl感到敬佩,遊戲中流暢的動作.都是由她一次一次在綠幕前面經由想像做出來的,也由於她是一位芭雷舞者,才能夠做出既動感又優雅的動作,雖然如此,在拍攝過程中,應該是重複跳了數十遍吧!

這遊戲其實很簡單,就像是Mario一樣的橫向捲軸遊戲,玩家將操作Magnum Girl,來收集Bon BonsBon BonsMagnum冰淇淋新口味的原料,遊戲中一共有100個可供玩家收集,認真玩下去可是會花不少時間,遊戲右上角會幫玩家計時,也可以在過關之後跟朋友分享你的時間與分數。

 

01.png

準備好就開始吧!Magnum Pleasure Hunt GO!


03.png

09.png

02.png

遊戲中將經過20個知名的網站,像是Samsung的官網、YoutubeBon BonsSan martino官網、德芙巧克力的官網等等,並且在每個網站中都有精采的互動,例如你在一開始Samsung官網跳躍時,後面手機會捕捉你美麗的倩影;在youtube上移動時,誤入伸展台的你還會被後面的保全追趕;或者你還可以駕駛滑翔翼在空中捕捉Bon Bons,整個遊戲的過程處處充滿驚奇,不會讓大家覺得單調無聊。

 

06.png

想要收集到
100Bon Bons也不是這麼簡單,遊戲中有許多需要動點頭腦的部分,這樣的機關隱藏在遊戲中,提高了過關的門檻,而這門檻的出現我想是為了造成網友之間為了收集全套而進行討論,或使網友認真在玩遊戲上,而不是看廣告。

要是遊戲過程太過無腦,只要簡單動動手指就能過關,肯定會網友產生即使破關了也不覺得驕傲,就不會主動傳遞過關訊息,也不會傳送給朋友玩,跟朋友一較高下。

不過這門檻是一道雙面刃,遊戲時間過長,難度提高,都會讓網友在中途離開網站,這其中的拿捏,就要看產品目標群眾的接受程度。

 



值得一提的是,遊戲整體美術風格帶著濃厚的時尚感,將Magnum ice cream為冰淇淋界時尚精品的氛圍打造出來,看看它們2011新出爐的廣告,由Rachel Bilson & Karl Lagerfeld合作的廣告,同樣也帶著濃厚的時尚感。

廣告做成這個樣子實在是很誇張,就像之前介紹過的全面啟動小遊戲一樣誇張!Magnum Pleasure Hunt這遊戲(廣告!?)不管是創意還是執行層面都相當高明,尤其是Magnum Girl在各網站間的創意過門,我認為這部分相當有趣的,一定要試玩一下才知道有趣在哪。

Magnum Pleasure Hunt中這種在各網站穿梭,打破框架的感覺跟Intel推出的The Chase Film有異曲同工之妙,最後就來欣賞一下這支廣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