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png  

繼上次介紹了8youtube創意的互動廣告,這次要介紹的The Desperados Experience,擁有更高一層互動技術,使youtube頻道彷彿變成一個小型的活動網站,很有創意。

 

Desperados中譯為:亡命之徒。身為亡命之徒了,當然就要把握當下盡情享受,整個廣告要讓使用者體驗在狂歡的party中,如果大家都喝Desperados會有多high

03.png

礙於未成年不能飲酒的關係,影片一開始要求要輸入你的年齡,並且選擇居住的地區(竟然沒有台灣可以選!)與性別
選完之後就開始party拉!

 


04.png
狂歡的同時還可以連結Facebook,連結Facebook這個小巧思是一個蠻不錯的梗,在這邊就先不跟大家說有甚麼功能,大家自己去試一下吧! (我是看第二次才發現這在幹嗎…)


The Desperados Experience的影片中會要求你調成靜音,好找出在party中突然出現的聲音來源,以及要拖曳時間軸才能拉開牆縫,破壞整個youtube頻道來到另一個更high的派對,這兩個構築在youtube使用經驗上的點子,讓人深陷其中分不清楚究竟是在看廣告、玩遊戲,還是真的在開趴!

 

(如果你沒時間體驗的話,這邊有示範影片給你看,不過還是建議親身去體驗一下,看影片總會有點落差。)

 

 

The Desperados Experience讓我們看到youtube的更多可能,在同樣的互動基礎上,其實Google 為了宣傳Google chrome內建的flash外掛,也做過類似的廣告:Google chrome fastball,玩法相當特別,需要你在最短的時間把球送到終點,過程中要做的事情都圍繞著Google的功能打轉,彷彿意味著我們在網路上的各式行為都離不開Google。像是你需要使用Google map找出兩點最近的距離,或是選出化上面的字句是哪國語言,並利用Google翻譯翻成英文,相當有創意,值得大家去玩一下。


006.png  


007.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