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d.png

關於新版面,折騰了一個晚上總算催生了,整體建構沒有多大的改變,但是換上了強大的新裝。有別於過去鮪魚星球人昏暗的厚重冬裝,新版面一襲生氣勃勃的淡彩春裝,象徵著鮪魚星球的春天即將來臨,是的!煥然一新的版面,讓鮪魚星球人活了起來,我想大家一定想要知道這麼厲害的版面是誰創作的!


鮪魚星球人BANNER(主2)  
就是他,一整個厲害的:土坡(Tubo),沒有他就沒有今天這個2011的新版面。(關於他的介紹讓我們慢慢看下去...)


09年開始寫決定動筆亂寫一個部落格,那時候我大四,關於舊版面,第一版的版面上方刊頭是自己徒手煉鋼做出來的,部落格的名稱是當時的女朋友大居幫忙取的,極具紀念價值的鮪魚星球人


舊版面右邊的側欄是InsideBrain 硬塞腦站長精心製作,在整體版面的配置上也給了我不少意見,InsideBrain 硬塞腦上有很多厲害的文章,大家發現我很久沒發文,這裡逛到不知道要幹嗎的時候可以過去看看XD


身為CSS苦手的我,當然在改版面的時候遇到了不少問題,也感謝當時同窗現在一樣身在海巡的小白,很有耐心的幫我解決了不少問題。


總之渾渾噩噩的過了近兩年,開站沒多久,就全心投入大四畢製,畢業之後現在在當兵,更新文章的頻率很不固定,文章數只能說是緩慢前進中,感謝很多不離不棄的舊雨新知,感謝!想分享的東西其實很多,但很多東西其實難以成文,或是沒有時間發表,或者應該解讀成懶惰!(我想此時微網誌該出現了XD)之後會更用心在噗浪甚至是Fb上,把這些東西分享給大家。


回到大功臣:土坡,某天一同出遊時不經意的答應了要幫忙畫新版面,這個不經意的邀約變成現在這個局面(大家說話要三思阿XD)能夠完成這麼亮眼的版面,真的很謝謝他的情意相挺,感謝!


最後,不免俗的要工商時間一下,這是土坡跟他友人所組成的Mix Code在勤美誠品有展出:Vol.23MixCode 圖像創作展,展期: 3 / 04 ~ 4 / 07,地點:台中勤美誠品 B1 & B2。展覽內容是關於三個大男孩,關於詮釋夢想的方式,值得大家欣賞。

155980_1337208329011_1795228328_638230_1778406_n.jpg

土坡是個心思細膩有嚼勁,筆觸敏銳有深意,總而言之-"才情洋溢"的新銳藝術家,關於他的聯絡方式跟作品集,可以在《FB》以及《Fliker》找到,有什麼合作的案子不用跟他客氣,儘管聯絡他就對了。

 

講了這麼多,明天就要收假了,阿兵哥的放假時間就是要拿來浪費在有意義的事物上,那麼,大家下次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