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24_123608.png      

來自澳洲,這場名為Secret Race Battle的3D投影秀,實在讓人驚艷!數台由風火輪(Hot Wheels)小汽車在大樓牆面上狂飆競速,將3D投影的技術發揮的淋漓盡致,藉由投影技術的革新、燈光音效的搭配,將整棟大樓變成一面大銀幕,變成一條立體賽道,讓風火輪小汽車在上面奔馳,一場栩栩如生的奇幻立體競賽,就在觀眾的眼前上演。讓我們來讚歎一下科技文明的偉大吧XD

 

說到投影,大部分的人印象應該還停留在教室、會議室裡的單槍投影,隨著時間推移,當產業發展建趨穩定,要重新吸引人的目光,就必須要往極致的領域前進,最簡單的方向就是極大化或極小化!

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微型投影機慢慢出爐,更有可以投影的數位相機出現,造成一股熱潮。今天介紹的大型投影,則是極大化的代表,不過類似的演出,所需要的資源人力應該索費不貲,以至於現在類似的演出還沒有很普遍。YOUTUBE上可以搜尋到國外其他演出的影片,不過看來看去,今天介紹的Secret Race Battle,還是最令人激賞阿!

 

2011-03-24_12352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