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_015902.png 

AXE的廣告不管是充斥其中的美女或是廣告本身的創意,向來都是超級吸睛,這次來自法國的廣告,他們的廣告更是要挑戰觀眾的眼睛,你能發現有甚麼奇怪的地方呢?


 

影片結束,10位全身塗得亂七八糟的美女走了出來,嚇到了吧!廣告的創意表現讓人眼睛一亮,讓人彷彿有強迫症一樣會想要再重看一次,想要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有藏人在影片裡面,還是只是利用剪接的手法讓我們誤會.老實講,仔細看了第二次才發現其實還蠻明顯的,但第一次你就是不會發現阿~

當然,在此同時,一定也會順手分享給朋友:「你也來看看阿,這超酷的啊!」


2010-11-03_021450.png  

廣告內容大致上是描述,通常一大早起床,我們都會昏昏沉沉的,對身邊事物的感知遲鈍,想當然爾,就會失去許多跟美女認識的機會,這真是令男性朋友感到扼腕的一件事情啊!不過,使用了Rise up沐浴乳之後,保證讓你一起床就神清氣爽,不會錯過任何機會,是個擁有airwaves效果的沐浴乳!

當廣告以是以YOUTUBE等網路平台為出發點時,因為網路不像電視要每秒鐘幾十萬廣告費,需要在短時間把話講清楚,網路可以玩的事情更多!雖然沒有廣告費的限制,但是網友的耐心,則是需要面對的敵人!像AXE這支創意廣告Rise up girl,就讓人想要一看再看再看再分享,廣告操作得當的結果,往往帶來的是超乎想像的觀賞流量,這就是網路行銷吸引人的地方.   

 

【同場加映】

02.png 

除了這支廣告本身有趣之外,Rise up girl產品的官網也是做的很吸睛.用符合產品包裝的黑黃色調,搭配出很搶眼的網頁介面.

AXE就是很會抓住男性的心,在首頁一口氣就送上10位美女,十位擁有不同風情不同職業的美女,像是有啦啦隊隊員、空姐、女兵等等可供點選,點選之後可以觀看他們「各司其職」,例如:啦啦隊員就會來一段啦啦隊舞蹈,宅女就會利用視訊影片來展現自我,空姐則開始講解救生衣要怎麼穿.

 

03.png

  2010-11-03_020818.png

10部影片的時間拿捏的很好,每部1-3分鐘不等的影片.全部看完是挺花時間的,不過我相信一部接著一部看完的人應該佔不少數吧(一口氣聽了好多法文阿…),網站利用影片增加大家停留的時間,一直在網頁右下角怎麼都不會離去的產品,也不時地發光讓網友注意,讓人不會光看影片就忘了產品是甚麼東西.



2010-11-03_021047.png 

除了影片之外,他們也設計了一款小遊戲,配對不同睡姿美女的遊戲,不過遊戲方面倒是沒有令人驚艷的表現.

 

只能說,AXE的美女行銷術真的很厲害,但不只是推出一堆比基尼女郎或是某某某正妹投票之類的活動這麼簡單,從廣告創意到網站,都圍繞著產品功能打轉.沐浴乳何其多,但要讓自己的產品在眾多產品中脫穎而出,除了明星代言,也可以像AXE一樣,利用廣告創造產品獨特的生命力.

拍男性沐浴乳還在找一堆男明星在電視機前面洗洗澡嗎?在分享幾篇文章讓大家看看國外都怎麼做吧 ,這兩則都是很厲害廣告手法阿!
 

買不起,但賺得到的規模:Old Spice的0元社交媒體廣告

 不想只是朋友? 那就用AXE Ex-Friend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