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_033046.png 

可能我本人很容易各種風格特異的東西吸引,所以常常介紹的都是這種東西,大家也就見怪不怪吧!


2010-10-28_033316.png 

這次要介紹的是一組MV蠻厲害的團體,他們跟美國太空總署同名,叫做N.A.S.A,是由一位紐約音樂製作人以及巴西DJ兩人合作組成的團體,名稱叫做N.A.S.A跟美國太空總署還有外星人一點關係沒有,據說是由兩人的祖國縮寫而成的,不過取這樣的名稱,要在網路上搜尋到還真是一大難事。

 

兩人的合作也請了很多藝人誇刀演出,因為我對音樂界也不是這麼熟悉,所以也不多作介紹撇開音樂不說,會想要介紹是因為他們是因為他們的mv實在太令人驚艷了!每支mv的美術風格都不相同,儘管不是每支都有劇情,我也不一定看的懂其中涵義(有的可能只是純粹拼貼各種元素),但每支mv的畫面呈現,都讓我覺得很厲害,搭配音樂更是一絕。

 

可能是因為是音樂大合輯,有太多音樂人誇刀製作,如果要請一大堆藝人來拍每支mv實在太貴了,所以才採用這樣的表現手法,但找來的動畫團隊都很威,讓每支mv都充滿強盛的生命力。

 

 

我個人是最喜歡這支"The People Tree",帶點復古的插畫風格讓人眼睛一亮。

N.A.S.A. "The People Tree" (feat. David Byrne, Chali 2na, Gift Of Gab, & Z-Trip)

 

 

"Gifted"則充滿濃濃的太空味,這才是真正的"N.A.S.A"吧XD

 N.A.S.A. "Gifted" (feat. Kanye West, Santogold, & Lykke Li)

 

 

"A Volta"則是比較有劇情的一支,是用「偽偶動畫」手法拍成的,厲害!

 N.A.S.A. "A Volta" (feat. Sizzla, Amanda Blank, & Lovefoxxx)

 

 

 

"Spacious Thoughts"的mv的美術風格也很不賴。

N.A.S.A. "Spacious Thoughts" (feat. Tom Waits & Kool Keith)

想對他們有多點了解,可以參考:花果山的Gau - 無名音樂誌 All About Music - N.A.S.A - Gifted或是直接到他們的MYspace看看,關於他們其他的mv,也可以到他們的youtube頻道欣賞。

只能說,mv表現的手法百百款,現在也越來越多的團體致力於製作創意或是美術風格強烈的mv,當然,音樂要是也跟著一起好聽的話,受惠的永遠都是我們這些聽眾阿!而我們在聽歌的同時,別忘了支持好音樂,好音樂人阿!(最後是在宣教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