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

 

如果將100隻貓放進IKEA會是一個怎樣的景象?不用想像,英國的IKEA已經這麼做了!


 


有養過貓的人就知道,貓咪是相當怕生的,到了一個新的地方,肯定會找床底、椅子底、沙發底,可以躲藏的地方,都是他們首選。等到一段時間之後,才會開始慢慢走出來,東看看西瞧瞧,開始一段充滿好奇的旅程。

初次看到這支廣告,馬上被畫面中的貓咪吸引(可能因為我自己也是愛貓人士),他們在畫面中看起來是這麼地可愛,這麼地悠遊自在!這就是製作團隊想要呈現的,連貓咪都把IKEA這個「賣場」當成「家」,可以在裡面舒舒服服的玩耍,更何況是人呢?

IKEA的時候,裏頭各種情境式的布置,讓人好像身處家中一般的舒適,也帶給人各種對「家」的想像與憧憬,電影「戀夏500日」的男女主角,也曾把自己當作新婚夫婦在IKEA中大玩扮家家酒,可見如果帶曖昧中的女伴去逛IKEA可以讓感情加溫(誤)!

這支廣告成功地將IKEA一直努力呈現的氛圍,用貓咪的角度完美呈現,也難怪一上檔廣受好評!

 

 

2010-09-25_011741.png

 

當然,貓這麼怕生,要拍到像上面這種畫面,背後肯定是有一段辛酸血淚,所以製作團隊當然也拍攝了幕後花絮,讓大家看看,這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