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


再我們看這個網站之前,讓我們先了解一下kit kat是什麼!

Kit Kat是從東洋來的巧克力,我個人是沒吃過,但據說在日本會常常推出很多不同的限定口味,像是櫻花或是醬油風味,是個很會行銷的品牌。他們slogan”Have a break, have a kit kat” 就是希望大家不管多忙碌,都不要忘記來一條kit kat巧克力

177418028_477b14c390.jpg

今天要介紹的網站名稱- The First Worldwide Website Where Nothing Happens


顧名思義,就知道他是號稱世界上第一個什麼都不都不會發生的網站,網址一點進去,相信大家看到的頁面跟上面那個一樣,左上方寫著紅色大字,中間一塊小小的
slogan: Have a break ,跟一個logo。最下面那行黑字,還非常挑釁的說,如果你在這個網頁上點擊了任何東西,這一定是個bug,還請你要跟他們聯絡。

當你在這個網頁上面試了又試,點又了點,你還會可以從右上方那串時間,得知你到底花在這個無意義的網站上多久時間。這個網站還是用flash做的,惡搞之餘卻是誠意十足。


雖然知道不管怎麼點都還是沒用,我還是在上面花了10幾分鐘研究,這10幾分鐘,可能讓人覺得浪費時間,卻無形中將Kit Kat這個品牌烙印在心中。像我這種對零食沒有特別品牌忠誠度的人,下次再便利商店選購巧克力時,可能就會選擇Kit Kat,因為我對品牌有印象。


Kit Kat這網站的點子應該是來自孔明的「空城計」,製作一個真的什麼都沒有網站,也告訴你網站真的什麼都不能做,你卻還是對他流連忘返,甚至還推薦自己的朋友看,完全抓住了現代人喜歡惡搞的心態。


Kit Kat最近一個比較有名的行銷案例,就是得到09年坎城廣告獎Media lions金獅獎的KIT KAT MAIL。那是Kit kat將外盒包裝與改造成明信片,放置在日本的郵局中,並且搭上考試季節的順風車,讓無數考生買下巧克力,寫下祝福,寄給遠方的好友。想了解這個案例更多,可以點這裡

最後最後,再讓大家欣賞一個Kit Kat在香港的廣告,內容是以上班族偷懶密技為主,簡單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