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jpg

一個汽車品牌網站,在你心中的印象應該是什麼樣子?是不是應該要出現很多的車?各種顏色的車?琳瑯滿目的車?

 Saab Change perspectiveLowe Brindfors幫瑞典的汽車品牌Saab策畫的推廣網站,打破汽車品牌網站應該要有的樣子,網站中一台車子都沒有出現
Lowe Brindfors將場景拉到工作桌上,運用許多生活中的情境,來解釋Saab汽車的性能,以及對未來的發展。


這是網站的loading畫面,簡單乾淨的風格可以從這裡一覽無遺。

w1.jpg 

點進去後先有一段影片,然後才進入首頁的「桌面」,你可以點選不同的物品進入相關的單元。(我覺得背景音樂很好聽) 

w2.jpg

w3.jpg

最左邊有本書本,點進去看看,可以體驗駕駛Saab的車在路上奔馳的感覺。握住畫面中的筆,極速的左右晃動吧!

w4.jpg

w5.jpg

剩下還有許多單元,像是safetypower,就讓大家自己去玩吧。
w7.jpg

w6.jpg
 
他們還推出了一支電視廣告,廣告中的許多情境,都被拿來運用在網站上,兩邊呈現一致的風格,更能加深觀眾對品牌的印象。




當我們想要說一個觀念、賣一件商品時,加入一點創意的想法,從別人意想不到角度切入,一定能夠獲得更多的注目。但這些創意不可能憑空出現,它們都來自於生活經驗的累積,需要我們對所生活的世界有更多的觀察與體會,才能獲得,我想這就是Saab Change perspective想要告訴我們的:

"When you look beyond the obvious, you open up to alternative ways of seeing things. As you gain a different perspective on the world, you also bring a certain attitude to everything you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