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0.JPG 

為了宣傳自己的產品或是公司,在網路上設置官方網站已經是大家都在做的事情,現在更進化成設置部落格、撲浪帳號以及Facebook專屬頁面,但這不代表官網已經沒有新搞頭!

BooneOakley.com是一間廣告代理公司,他們的官網就設置在youtube!不用懷疑,就是youtube。他們用不同的影片來介紹公司,很特別的是可以直接在影片上點選,按鈕的設計讓我大開眼界啊!而且官網需要的資訊一應俱全,舉凡首頁、公司簡介、最新消息、客戶介紹、聯絡方式,全都有,但都不是網頁,而是一個個帶有點黑色幽默的影片。

雖然用youtube在維護上跟更新上可能不是這麼方便,(因為要修改影片就要重做),但是創意絕對是滿分,由於BooneOakley本身是廣告代理商的關係,在youtube上設置官網,也符合本身特性,這樣新穎的應用,也證明了雖然網路上大家創意都抄來抄去,但還是有很多創意是別人還沒用過的,還需要我們把它們找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