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9_024116.png

兩個女孩,一個總是撐傘,一個總在喝水,因為特別而互相吸引,進而發現對方的「怪」,原來都是因為想要變美,兩人的友情在交換日記中逐漸加溫,也巧妙帶出新產品的名稱跟效果。

【我的美麗日記】新產品廣告,以獨特的人物設定跟帶點懸疑的拍攝手法,讓觀眾慢慢地被劇情吸引,電視上大家看到的應該是剪過的版本,碰巧我在電影院中看過完整的版本,覺得只看電視上的版本,力道不太夠,這邊分享120秒完整版本給大家看,我個人蠻喜歡黑頁白字的手法(有點火鳳燎原的感覺XD)


撐傘女孩

 

 

 

 

喝水女孩

 

【我的美麗日是開架面膜類的熱賣商品,這次推出兩款新產品,用這樣特別的廣告呈現,鐵定會增加觀眾對品牌的喜愛跟認識程度。選用了兩位可愛的女主角(一位還有山寨張柏芝的封號),兩人對美的堅持,以及隱含女生渴望被了解,希望有個伴的情節,也是對目標族群成功地描寫。

 

觀眾已經不知不覺中進入了劇情中,寫在交換日記中的-美白跟保濕的效果,自然地不讓人感到突兀,觀眾沒有被說教的感覺,自然把這些「廣告台詞」深植心中。站在女性角度拍出來的廣告,拍進了心理,當然被女性買單,連我都想衝去買一發面膜呢!

 

(不過最後想提一下,不知道為什麼導演想把愛喝水的女孩一開始拍成好像短髮,最後卻又讓他露出長髮呢?不知道這其中有甚麼含意在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