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_180701.png  

2010年坎城廣告獎今年的得獎作品已經上線瞜,坎城廣告獎是一年一度的國際廣告獎項,有許多經典的案例可以欣賞,但網路上的展示有一定的期限,要看要快阿!

今天在亂逛的時候,發現了這個IKEA的Banner很有趣,是一個可以讓我們自行組裝的Banner。(可以點這裡去體驗一下。)

不同於一般Banner直接出現折價品的訊息,IKEA/LAMP讓Banner變得有趣,不知道裏頭裝了甚麼的IKEA箱子,當指標移過去,突然展開的箱子跟說明書,讓使用者對Banner產生興趣並開始動手組裝,照著簡單有型的說明書,一步步組裝的過程中,與過去IKEA家具的使用經驗結合,再次強化使用者對IKEA品牌的認同。

組合好的Banner出現的竟然是折價訊息,對使用者來說更是一個大大的驚奇,IKEA也很聰明的附上的網路商店連結,好讓喜歡商品的使用者可以線上購買。一個可以讓消費者駐足、遊玩、且跟銷售還有品牌印象有所結合的Banner,還有甚麼好令人挑剔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