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painting1-popup-Jean-Baptiste-Camille-Corot-Portrait-of-a-Girl.jpg
Jean-Baptiste-Camille Corot’s Portrait of a Girl (1857-58)

時尚廣告為了要讓商品看起來高貴華美,理所當然擁有最強悍的攝影技術,今天要介紹的平面廣告,除了強悍之外更帶有濃濃的創意氣息。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1-06-19_020029.png

畢業季即將來臨,對人力資源網來說更是工作的旺季,相較於YES123推出中英自傳線上修改服務,104則以獲得「2011廣告金句獎」肯定的slogan:「你未必出類拔萃,但肯定與眾不同」為概念,大打感性牌,推出這支瞄準社會的新鮮人的廣告。企圖藉由感性訴求提升新鮮人們對104的好感,使其願意上104刊登自己的履歷,把未來託付給104人力銀行。

廣告的時空建立在一個即將面試的空檔,從主角三個打點門面的動作為觸媒、引發三段青春時期的記憶,最後帶領他征服三種不同的恐懼,成就青春無畏的結局,簡單的過程卻能打動人心底最深處的地方。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11-06-17_015501.png

今天要介紹的影片遊走在創意的灰色地帶,一場由小孩們主導的血腥槍戰-假槍實彈,血肉模糊。用小孩來表現槍戰,我想不管用在何時何地都會受到譴責,但【THE GREEKS】巧妙地運用了卡通手法呈現,不管是子彈、煙霧、飛噴得到處都是的血跡,讓殘忍的畫面頓時童趣橫生。

 

2011-06-17_015027.png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1-06-07_023821.png

隨著智慧型手機越來越流行,行銷人員不免俗地開始把腦袋動到這個人們會隨身攜帶的小螢幕上,品牌之於App的關係、App的相關應用,我想在前幾篇文章已經有了很好的解釋,相信之後的文章也會更強化這個部份,卡在中間的我,不得不開始思考,如果沒有App,智慧型手機還能做些甚麼?麥當勞的Pick N’ Play,很輕易地幫我們解答了這個問題。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1-06-06_121909.png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這台Audi A7,但看起來怎麼怪怪的?沒錯,因為他是紙做的!!!哈,這台Audi A7實在是相當精緻,看看這做工,細節一點都不馬虎,宛如一台真車的規格。不過老實說...還真想叫人把他拿去燒掉阿XD

 

2011-06-06_121834.png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1.png

多力多滋還能創造有什麼新話題?歷經猜口味的活動之後,又有了猜謎獎金的六碼星密碼戰,這些不僅創意能量豐沛,也為人津津樂道!這次為了全新閃電造型的多力多滋新口味,請來了只對早餐有興趣的盧廣仲,打造全新「夜電風style」!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0.png

如果你是一個人騎車或開車,隻身在都市叢林闖蕩,我想應該很容易發生很多不愉快的事情,例如迷路,被其他車子搞得烏煙瘴氣,或被開罰單等等,就像在廣告中就快要被吃掉的螞蟻一樣,一烙單就危險重重。

今天要分享的廣告,是關於De Lijn這間公車公司的廣告,它告訴我們,如果搭公車(或其他大眾運輸工具),對於旅行來既是個聰明的選擇,又就可以避免掉許多無妄之災,一舉數得!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0.png

我想我沒有提過我家有養一支白色的貓,名叫momo,有點不太想理人,有點不太想給人抱,有點容易受到驚嚇,但重要的是,她很可愛!每次看到流浪貓都會覺得,為什麼有人忍心把可愛的貓遺留在外頭...

貓咪或許不像狗這麼親近人,一看到人就撲上去狂舔,但有個性才是貓咪可愛的地方阿!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