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how

雖然宅經濟是一個已經被大家講到爛的名詞,但在新的一年卻絲毫不減他的影響力,持續帶動電玩產業發光發熱。宅經濟成為熱門關鍵字,改變最大莫過於大家對玩遊戲、做遊戲的觀念,從前只要想到「遊戲」,長輩甚至同袍都會覺得這是浪費時間,侵蝕心智的行為,曾幾何時,玩遊戲已經從人人喊打的事情變成了炙手可熱的盛事,不禁令人感嘆金錢的力量真偉大阿!(笑)

 

遊戲中的置入廣告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b3894ff6237c.jpg
(圖片來源)

很多人常常都說自己沒有創意,對於一些富有創意的創意商品跟創業機會,總是帶著驚嘆的語氣!我認為這些看似遙不可及的創意,其實一直存在我們的周遭,當我們用力生活,習慣於停下腳步,思考身邊的各種事物,創意商機自然會浮現。讓我們從兩個有關冰塊的例子來一窺其中的奧秘。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逐格動畫的世界真是充滿無窮的創意,這次跟大家分享這支影片我很喜歡,拍攝團隊用了222件T-SHIR並且換衣服換了超過100次,才完成這支短片。

如果想要買在這支影片裡面穿過的衣服,可以到這裡購買,這兩個人不只做了衣服,好像還創作歌曲。這樣的影片真的很吸睛,從上面日期2/08到今天也不過短短8天,就已經累積1,331,570的觀看人次,很誇張阿!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新浦森

大家今年快樂!今天是大年初一,趁休息的時候,花了一點時間把全部的超級盃廣告看了一遍,大概挑了幾支比較有印象的廣告跟大家分享。一次看這麼多支廣告,要從中挑選出印象深刻的其實不難,因為許多廣告真的看過去就忘記了。我大概數了一下,我挑出來的應該有二十支廣告吧,要是一支支介紹篇幅就會太長啦,所以每支廣告旁邊只會有短短的介紹,大家快趁過年來欣賞這些廣告吧!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0-02-10_031305.png

美國超級盃(Super Bowl)轉播是每年美國民眾必看的節目,據說幾乎每個家庭都會開超級盃派對,呼朋引伴的在家看轉播。今年超級盃廣告的價值是每30秒廣告收費300萬美元,相當於九千多萬台幣,這可不是一筆小數目。

 

但這些廣告真的這麼有效嗎?這裡寫道:「研究機構Venables Bell & Partners事後發現,對比賽中播放廣告印象深刻的民眾高達66%民眾,但還記得比賽結果的民眾卻只有39%」這麼誇張的數據,難怪每年廠商還是捧著大把的鈔票把廣告網超級盃的時段送。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0

全球暖化現在是一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環保議題,氣候變遷造成許多物種瀕臨絕種,而在全球暖化的情況下,受害最深的就是北極熊跟企鵝。北極熊已在2008年被美國列入了瀕臨絕種動物的名單,雖然我自己沒有實際看過北極熊,但有可能在我一輩子都沒看過的情況下,這可愛的北極熊就要絕種了…下面分享三則以北極熊為主角,說明全球暖化議題的廣告,大家看完一起節能減碳吧!!!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逐格 

逐格動畫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種呈現方式
之前也介紹過PES這位厲害的逐格動畫家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手機

 

愛情刪除鍵Samsung Omnia新系列手機在網路上新作的廣告,找來了迅猛龍當女主角拍攝的短片,網友可以在網站上給女主角建議,是否要在分手21天後刪除前男友的簡訊,留言後就有機會抽中新系列的手機。

 

tun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